43条江苏大运河旅游精品路线已上线,你pick哪一条?

2020年07月16日 17:07: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悠悠运河连古今。为加快“千年运河,水韵江苏”旅游产品开发,2020年7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大运河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征集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的方式,从所有申报作品中评选出10条精品线路,其中网络评选已于7月13日零时正式启动,市民可关注“精彩江苏”公众号进入“大运河线路征集”参加活动投票。

  一条运河,尽显江苏文化旅游之美。大运河江苏段是大运河的核心地段,流经徐州、宿迁、淮安、扬州、镇江、常州、无锡、苏州八座城市,众多名城名镇名村依河而生。大运河江苏段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遗产点为全线最多,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纵观此次征集来的产品线路,不仅整合了省内旅游资源,紧紧围绕运河文化主题,而且市场目标定位精准,行程安排科学合理,同时适当融入了当下最火的夜游产品。

  从产品类别来看,既有以淮安漕运博物馆串联古运河重要文化景区的漕运文化观光游,也有以扬州江都水利枢纽、淮安水利枢纽景区等组成的运河水利工程科普游。

  既有充满历史记忆的古城古镇记忆游、运河故事主题游、民族工业体验游,也有以大运河沿线的博物馆、国家级与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载体的运河文博非遗游。

  既有以大运河沿线绿道及体育赛事等为主要载体的体育健身游,也有以淮安周恩来纪念馆、镇江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等组合的红色文化传承游,当然还有度假休闲游以及带您感受舌尖上运河滋味的美食游。43条精心设计、各具风情的大运河文化旅游精品路线已如期上线,带您尽赏运河魅力。

  这个夏天,沿着大运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感受历史文化遗迹,体验独特地域风光,尽享运河文化风情……快来看看,你最 pick 哪一条?

  小编提醒:

  本次评选起始时间为2020年7月13日零时——2020年7月20日零时。

  同一个用户,每天12:00前可投票一次,12:00后可投票一次,一天累计最多2次,每次投票不少于15票,最多20票。

  (来源/精彩江苏 编辑/我苏网 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