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起南京长江路三座博物馆夜间延时开放

2020年07月16日 16:48: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长江路,是南京的文化名片之一,7月17号起,长江路沿线的3家市属博物馆——六朝博物馆、江宁织造博物馆和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每周五、周六和节假日夜间延时将开放至22点(21点停止售、换票)。暑假将至,这样的开馆时间调整不仅为学生们提供增长知识的好去处,也让不少上班族有了博物馆奇妙夜的体验机会。

  在夜间延时开放时间段,大家可以在这三家博物馆看到诸多大展。其中,在南京六朝博物馆展厅,汇聚了南京市考古研究院最新开展的10个最具代表性的项目及其出土的200余件文物,其中有不少“宝贝”是刚出土不久首次对外展出。

  目前,六朝博物馆正在展出《城市记忆拾贝——南京考古2019年度精品文物展》;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展出有展览《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周恩来》;江宁织造博物馆将举办《从前慢——馆藏老物件展》,动员公众一起探索与发现历史记忆,共同保护珍贵的文化遗产。三馆参观需预约,游客可以关注“南京市博物总馆”官方微信预约参观。游客凭预约成功短信至售票窗口出示短信及居民身份证后购票或换票入馆。

  (来源:《零距离》记者/高蔡敏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