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内衣看着漂亮?男子一连偷了20件

2020年07月16日 15:23: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4日,镇江句容市公安局石狮派出所接到群众王女士报警称:最近自己晾在外面的内衣总是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经询问了解,近期王女士晾晒的内衣经常被偷,之前因为不好意思所以没有报警,直到这次已经是第七次被偷了,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才报警。7月15日,违法嫌疑人终于落网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行动。经过数日的走访调查,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凌晨3、4点左右,一个可疑的男子在案发地附近徘徊,寻找目标,见四下无人,便将贼手伸向了衣架上晾着的内衣,然后迅速离开现场。一番操作,可谓是“驾轻就熟”。

  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立即开展摸排走访,发现了石狮一种植户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5日,民警在黄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黄某如实的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今年6月以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黄某疯狂作案10余起,盗窃女性内衣物20余件,案值2000余元。

  当民警询问黄某:“为什么要偷女性内衣?”黄某回答道:“这些内衣都很漂亮,看着就觉得特别舒服,于是我把它们偷回家,没事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欣赏一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