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同车乘客 网约车司机被盗2万元

2020年07月16日 10:18: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7月,南京的网约车司机王先生遇上路边一位乘客顾某拦车去泰兴,双方约定来回路费850元。

  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等回到南京后顾某希望借下王先生手机去记个号码,王先生也没多想就将手机给了顾某。

  然而其实顾某假装上楼,随后又悄悄通过地下室跑掉了。等了20分钟后,借手机的顾某迟迟未归,王先生察觉不对才上楼去找顾某,却再也找不到人。王先生不仅没收到路费,手机被偷后他回家还发现自己支付宝也被盗刷走了2万多元钱,于是他立刻报了案。

  南京市东山派出所民警毕君表示:“当时就是在过收费站的时候,因为是司机自己付的钱,嫌疑人刚好看到他的支付密码了,那个时候可能就动了歪心思。”

  根据相关线索,民警很快将顾某抓获,经审讯,顾某也承认自己见财起意,2万块钱很快就被他挥霍光了。目前,顾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报道/路皓 朱思远 庞雪青)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