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的“志愿红”绘就文明城市美丽风景线

2020年07月15日 14:25:36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5日,扬城是阴雨天气,景区鸿福社区圆梦义工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美化家园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雨中,这抹“志愿红”显得更加耀眼。

  志愿者们打着雨伞拿着铲子,刷子,耐心细致地清楚小广告,检拾垃圾、擦洗护栏、扶正单车,整理乱停放的电动车,不放过每一处角落。同时志愿者爬楼梯走小巷,前往居民家中宣传文明创建手册,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的表现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赞扬,纷纷表示,文明城市创建需要每一位市民共同参与,大家应当增强文明意识,从细节做起,养成文明的好习惯。他们成为雨中一道动人的风景线。……微雨斜风,他们的头发、袖章、衣服都湿了,却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为创建文明城市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为他们点赞!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