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泰美!明晚,约在凤城河……

2020年07月15日 14:21:13 | 来源:泰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赏凤城河夜景

  逛热闹夜市

  品美食美宴

  看实景庭院戏

  ……

  7月16日-10月24日

  凤城河畔

  一大波活动

  等你来

  7月16日-10月24日,泰州市文旅集团将举办“凤城河夜泰美”系列主题活动点亮夏日凤城夜经济。届时,将在凤城河畔老街、三水湾、柳园街区等公共空间开展“夜市、夜游、夜戏、夜秀、夜宴、夜钓、夜读、夜影”八大业态夜经济活动。

  NO.1 夜游

  每天19:00-22:00,市民游客可乘画舫、快艇、游艇欣赏凤城河畔两岸夜色。同时——

  梅园水榭、桃园石舫、留芳茶社三个表演点,进行了声光电和内容提升,呈现更加梦幻璀璨的视觉观感。

  三水湾内街河内,引进轻便的小木船、摇橹船、脚踏船,供市民游客水上自驾游。

  NO.2夜市

  7月16日起,每天18:00-22:30,在三水湾、柳园等公共区域,将举办“夜泰美”夜市(视当日天气情况,遇雨取消)。

  三水湾街区

  从鼓楼路上的西入口往东,一直到风水博物馆门前广场,共设60个摊位。主要有文创、手作手绘、鲜花、滋补养生、儿童玩具、服装、配饰、皮具、香薰香水、护肤品、鲜花、摄影等。

  柳园停车场

  •举办“灯光美食节”,汇聚网红美食、特色小吃、特色饮品,有网红达人直播带货;

  •评书评话博物馆前广场设40个摊位,主要经营茶器茶叶、非遗项目展示、香道、冷饮等;

  ……

  NO.3 夜宴

  桃园画舫

  桃园画舫将提供宋词茶餐、桃花扇主题茶餐、梅兰宴船餐等具有泰州水城水乡特点的中式餐饮以及轻食、西餐等。泛舟河上,听潺潺流水,品美食美宴,赏两岸风光。

  其他街区

  老街、三水湾、柳园街区餐饮企业将营业时间延长至22:30。

  NO.4夜戏

  实景庭院戏

  桃园陈庵的怡园将在晚上演出10场实景庭院戏昆曲《桃花扇》。这种独特的园林实景庭院戏,艺术形态典雅,戏随人而走,人因景入戏。

  相声演出

  每周六19:30-21:30,相声演出爆笑饮香书场,让曲艺爱好者乐翻天。

  NO.5夜秀

  3D水幕投影秀

  8月起,三水湾将展示最新3D水幕投影秀。投影秀以望海楼作背景,随着音乐变化,河上水帘淙淙,光影变幻,美不胜收。

  裸眼3D投影秀

  江苏盐税博物馆对岸、光孝寺北侧的吉祥码头,将展现大型户外裸眼3D投影秀《意象凤城》。糜鹿奔跑跳跃、溱潼会船万船竞发、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的水城慢生活等场景将一一再现。

  NO.6 夜钓

  夜钓作为泰州独特风景线,是水城慢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份,文旅集团将再次打响品牌,在三水湾举办全国夜钓大赛。同时,还将选址布局一批钓鱼台,规范引导市民文明垂钓行为。

  NO.7夜读

  “数间茅屋闲临水,一盏秋灯夜读书”,泰州的夜有书卷气,在船上读书更有一番意境。

  每天17:00-22:30,老街当当书店、柳园泰慢书房、三水湾白羽毛书吧、天滋河城市书房,将夜读从岸上向河面延伸,将画舫泊在岸边,在三水湾、关帝庙码头,以船舫打造一批“晓书舫”,为广大阅读者提供新的阅读体验。

  NO.8夜影

  有一种情怀叫露天电影,每周六19:30-21:30,在柳园中国评书评话博物馆前广场,将免费放映中外精彩影片,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夜影乐趣。

  (来源:泰州发布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