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来了,江苏省多校只招收本校毕业生

2020年07月14日 22:20: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江苏省共有22所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南大学四所部属院校以及18所省内高校招收第二学士学位。具体报名条件和相关招收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年南京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总计划不超过60人,涉及经济学、金融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9个专业,招生对象为2020年南京大学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2019、2018年南京大学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且目前未就业也未就读研究生的往届生。考核采用面试形式,重点考察候选人的学科背景、专业素质、实践能力等。

  东南大学第二学位招生涉及金融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法学等专业,招生简章目前还未公布。

  江南大学针对本校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计划不超过45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对象为本校2020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和近三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计划招生60名。

  南京师范大学二学位报考对象为取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本校应届毕业生。

  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孙文恺告诉记者:“南京师范大学按照教育部的规定和要求,在法学、会计学、金融学、生物技术、地理信息等八个专业招收100名左右的二学位学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仇煜 通讯员/蒋恩铭 李浩 周伟 徐翎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