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安装翻牌器 被查时对着民警喊“哥哥,我真不知道…”

2020年07月14日 15:12: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号下午,徐州丰县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自卸货车的车牌照不见了,民警立刻意识到,该车应该是安装了翻牌器。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竟然开始和民警玩起了"戏精上身",嘴里喊着:“我给你说哥哥,我真不知道……”

  随后,民警在其驾驶室内找到了非法改装的翻牌器开关,驾驶员只要在驾驶室内轻按开关,车辆号牌便可以自动收起或放下。面对证据,驾驶员不得不承认其故意安装翻牌器的事实。而当民警对其进一步检查后发现,驾驶员竟然只持有C1证,根本不具备驾驶大货车资质。民警依法扣留其机动车,并对驾驶员进行处罚。

  徐州丰县交警大队东郊中队民警赵向阳表示:“该车驾驶员张某,因持C1驾驶证驾驶重型自卸货车,且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将对其罚款2200元、记24分的行政处罚。”

  (报道/姜杨 吴非 )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