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苏南请接招!未来三天迎强降水!

2020年07月13日 19:32: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午休时间趁着没下雨,小编赶忙出去溜达了一下,一阵风吹过来居然感觉有点凉飕飕的,与昨天15点相比,江苏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有所下降,最高降温幅度达到11.5℃(宜兴)。

  昨天动辄35℃区域的小伙伴,今天终于凉快多啦,温度下降了,雨依然还在,今天雨带南落至沿江苏南地区。

  目前回波主体向东移动中话说今年的梅雨真·超长待机,洗狗的洗车的小伙伴焦急万分,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啥时候才能出梅?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8日以后,副高将明显增强北抬。这也就意味着连绵不尽的阴雨天气即将结束,取而代之的是“热蒙了”的高温天,但具体出梅日期依然存在不确定性。

  今天夜里到明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全省偏北风转偏南风,风力都是3-4级,明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23℃,其它地区20℃左右,明天最高温度:全省26~27℃。

  (来源:江苏气象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