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江苏多降水天气 有望在7月19日左右出梅

2020年07月13日 07:16: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7月13日)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全省偏北风,风力:淮河以南地区4-5级阵风6-7级,淮北地区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9℃左右,其它地区27~28℃,明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23℃,其它地区20℃左右。

  今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在21-22℃左右,南部局部地区温度相对较高,在26-27℃左右。目前,我省降水主要集中在沿江苏南一带,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另一方面,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沿江和苏南地区多降水天气,13-15日雨带南压至沿江和苏南地区,累积雨量100~160毫米,局部200毫米左右,局部将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17-19日雨带明显北抬,强降水位于淮北地区。另外,从目前预测看,江苏有可能会在19日左右出梅。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江苏气象官方微博 江苏新闻广播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