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吵架女友独自开车离开 男子无证酒驾偷车追赶

2020年07月12日 15:33: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男女朋友之间难免会出现拌嘴吵架的情况,但是置气归置气,可别因为置气而做了不理智的事情。近日,在宿迁泗洪县界集镇,一男一女因为吵架,女方直接将开车走了,男方追不上,居然开走路边一辆没有熄火的货车去追女方。

情侣吵架女友独自开车离开 男子无证酒驾偷车追赶

  当天下午4点左右,宿迁泗洪县公安局几乎在同一时间接到两起警情,一起说是在泗洪县界集镇界天下小区有人打架,另一起说有一辆车被盗。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一女因为琐事争吵并扭打在一起,路边还有一辆小货车堵在小轿车的前面。就在民警询问双方时,堵在小轿车前面的小货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情侣吵架女友独自开车离开 男子无证酒驾偷车追赶

  宿迁泗洪县公安局界集派出所民警韩磊说,民警看到银色小货车的时候也就联想到了,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报的另外一起小货车被偷的警情。于是民警连忙跟这起警情的报警人联系,通过电话联系确认这个车牌照,确实是报警人丢失的这辆车之后。民警就进一步的对这个打架的男女双方询问这个情况,男子可能存在偷开他人机动车,并且饮酒驾驶的情况。

情侣吵架女友独自开车离开 男子无证酒驾偷车追赶

  随后该男子被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检查,经过呼吸检测,该男子的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到了68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名驾驶员还属于无证驾驶。

  最终该名男子因偷开他人机动车被处以500元罚款,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处2000元罚款,同时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泗洪台/张同远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