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与丈夫争吵 泰州海陵一女子从楼上扔下菜刀

2020年07月12日 15:19: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么得命!民警同志,我们刚刚楼上掉下来一把菜刀太吓人了!”

  近日,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闻警而动、迅速反应,侦破一起高空抛物危害公共安全案件。2020年6月26日晚8点多,公安海陵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楼下主干道散步时,突然一把菜刀“砰”的一声掉在了身前。

  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是一把长约20CM的家用菜刀,刀片已摔断,在确认没有人员伤亡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民警提取了涉案物品,并根据现场人员提供的信息,在确认大致抛物方位后,民警初步判断为3号楼住户所为。经走访周围住户,办案民警将目光投向29层住户李某。随即前往李某家中调查,面对民警的询问,住户李某供认不讳。当时她与丈夫因琐事发生争吵,并相互殴打,因担心丈夫会对其使用刀具,遂将厨房里菜刀直接朝窗外扔了下去。

  李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海陵警方立案侦查,7月9日,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故意从高空抛弃物品,尚未造成严重后果,但足以危害公共安全的,依照刑法第一百一十四条规定的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定罪处罚。

  一旦发现有人高空抛物,一定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不给嫌疑人掩盖罪责逃避打击的机会。高空抛物害人害己,作为住户,要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杜绝高空抛物,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庞亚雷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