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首航!扬州直飞榆林, 架起空中帮扶桥梁

2020年07月12日 14:15:30 | 来源:扬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7月12日)下午,扬州直飞榆林定期航班首航仪式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举行,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两地直飞航班的空白,为扬州市和陕西榆林市开展对口扶贫协作架起空中桥梁。

  下午,在扬泰国际机场停机坪上,执飞扬州榆林航线的空客A320整装待飞,起飞时间14点40分,17点10分抵达榆林。据了解,该航线是扬州市和陕西榆林市之间唯一的直飞航线,进一步拉近两地距离,加强两地的沟通和交流,方便扬州精准帮扶榆林,帮助榆林打赢脱贫攻坚战。两座城市的市民亦可方便地乘坐航班,饱览当地美景,感受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多彩的人文风情。

微信图片_20200712133154.jpg

  据介绍,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每周二、周四、周日飞行3班,具体时刻为:14点40分从扬州起飞,17点10分抵达榆林;17点55分从榆林起飞,20点05分抵达扬州。目前,该航班机票已经开始发售,单程最低票价99元,有需求的市民旅客可提前购票。

  (来源:扬帆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