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 酒驾后竟开车到交警队处理违章

2020年07月12日 11:19: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0日下午,徐州邳州一名男子竟然喝了酒后,开着车来到了交警大队。这是处理违法呢?还是自投罗网呢?总之,是被民警查了个现行。

  当天下午三点多,一男一女走进徐州邳州交警大队车辐山公安检查站的处理大厅。男子称他们是来处理交通违法的,可民警却在办理业务时,闻到男子身上有一股酒气。于是民警先对他们进行了酒精检测。

  检查结果显示,该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是3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民警随即又调取了检查站门前的监控,证实了就是该名男子开车到达检查站的,面对证据,男子坦言喝了一瓶啤酒。民警对驾驶员批评教育后,当场开具处罚决定书,依法对该名驾驶员罚款1000元,暂扣6个月驾驶证,对其持有的A2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并给予降级。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吴非 刘琳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