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上对标对表 行动上紧跟紧随 《领航新时代》引发热烈反响

2020年07月11日 19:37:3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打造的《领航新时代》自6月28日播出以来,在全省党员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伟大时代,需要思想指引;伟大事业,需要核心领航。新锐融媒体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通过党建速览、时代先锋、一线写真、辉煌足迹、党课开讲5个子版块,全方位地呈现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的生动实践,激励大家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

  连云港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老龄委专职副主任王玲说:“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人物,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盐城市建湖县庆丰镇董徐村党总支书记徐吉为说:“常德盛书记、李晓霞书记确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乡村振兴需要一个好的领头人,让村民真正享有幸福感、获得感。”

  更加注重讲述式、互动化和网络传播,内容丰富有内涵,形式创新有灵气。短小精悍的篇幅,也便于观众使用碎片时间有效进行学习,得到了广泛好评。

  江苏大学法学院学生林有藩说:“我觉得这个形式特别适合我们青年党员学习,能够很好地激发我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学到了很多知识。”

  苏州常熟市常福街道绿地社区居民曹孝陈说:“短短十多分钟时间,从了解省内党建工作到学习时代先锋模范、探寻红色经典,给了我们思想指引。”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徐晗 供片台/无锡台 镇江台 南通台 泰兴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