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发生单方小事故 为何三小时后才报警?

2020年07月11日 19:00: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7月11日)上午,南京浦口警方通报了一起醉驾顶包案的处理情况。姐姐醉酒驾驶,喊来弟弟顶包。最终姐弟俩都将受到警方相应处罚。

  事故发生在6月21号凌晨,一名自称姓赵的男子报警备案,称在南京浦口凤凰大街附近不小心撞到了路口护栏。第二天,他也到交管部门配合调查。民警对赵某进行了酒精检测,先确定他没有喝酒。当民警询问什么时候发生事故时,他说凌晨2点左右。但警方记录显示,他4点半左右才报警。一个小事故,既然要报警,为何拖了两个多小时呢?而赵某对事故发生的地点、过程,说的都和现场有出入。

  民警产生了怀疑,询问他为何过了那么久才报警,赵某称手机没带,上楼拿手机的。但是赵某家就在附近,上下楼也就10分钟的时间。 

  此时,警方调出了事发地附近的监控发现,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1点多,并且当时从车子主驾驶走出来的是一名年轻女子。

  此时,赵某才承认,车子是他姐姐开的。凌晨姐姐打电话给他,让他顶包,说是怕保险公司不理赔。

  撞到护栏,只是小事故,理赔也无需找人顶包。民警觉得事有蹊跷,立即找到了赵某的姐姐。见到人时,民警就闻到了一股酒气,心里有了数。经酒精吹气检测,赵某姐姐酒精含量达90mg/100ml,已属醉驾。

  醉酒驾驶喊弟弟顶包,姐弟俩的此番操作,不仅姐姐要受到法律相应的处罚,弟弟也要受到相应的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