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卤菜店几天不去就百爪挠心,原来是非法添加了它!已涉嫌犯罪

2020年07月11日 14:31: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常州一家卤菜店,几天不去光顾就百爪挠心。那么,这卤菜真的有这么好吃吗?近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人员揭开了谜底。

  近日,常州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前黄分局执法人员收到线索,称一卤菜经营者的卤菜有问题。

  常州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前黄分局执法人员戴湖江说:“当天接到举报线索,有猪头肉流动小摊贩销售的猪头肉涉嫌非法添加了罂粟壳。我们立刻会同寨桥派出所,联系了食品检验机构对该烧制场所检查。”

  在现场,执法人员对食材、调料、锅底料等进行检查,发现了一包罂粟壳,通过快检试纸测出锅底料为阳性,初步认定其中含有罂粟壳成分。

  戴湖江说:“我们随后对猪头肉、汤料、罂粟壳进行了扣押。食品检验机构对上述食品进行抽样检验,该情况涉嫌犯罪,由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常州市场监管部门表示,他们将加大对火锅店、麻辣烫店的监管力度,强化日常监管和抽检,对发现在食品中掺用罂粟壳的,将严格依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涉及犯罪的及时通报公安机关。

  (陆文强 陈浩 董路 常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