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求助救助站 工作人员核对其身份却发现……

2020年07月10日 19:48: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昨天(7.9)上午,扬州市救助站里上演了一出劫匪自投罗网的事情。当时一名流浪汉向市救助管理站求助,希望能在里面住一段时间,工作人员在核对其身份的时候,发现对方竟然是网上追逃的劫匪!

  正被民警讯问的男子,就是到救助站要求帮助的流浪汉。原来上午他登门时,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发现他神情慌张,报个名字都含含糊糊。

  民警接到讯息,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实身份,有了惊人的发现。这个人是高邮市公安局上网的一名逃犯,涉嫌的罪名是抢劫罪。 

  原来,流浪男子姓汪,今年40岁,是扬州市高邮人。今年5月曾在当地擅闯民居,打伤了人,抢劫二千多块钱,随后就外出“避风头”。汪某想不到,高邮警方很快锁定了他的真实身份,并网上追逃。昨天,汪某“自投罗网”,已被移交给高邮警方。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