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中以合作生物医药创新项目落户常州西太湖

2020年07月10日 19:18: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7月10日)上午,中以合作西太湖生物医药创新项目揭牌签约仪式在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举行。       

  现场,西太湖医药科技国际创新中心、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生命健康技术研究中心、常州圆阳技术转移中心、江苏西太湖中以生物医药研究院正式揭牌;佰仁医疗等一批优质中以合作医疗项目集中签约;同时,常州市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将在西太湖设立服务中心,全方位服务园区初创企业、营造创新氛围。

  作为中以合作的策源地,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成功培育了医疗健康这一特色主导产业,目前已集聚医疗器械制造、健康服务和经营等企业400余家,形成骨科、体外诊断试剂、外科手术工具、生物材料、康复器材、生物医药“六大子产业集群”。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成为常州市目前唯一的国家级医疗器械创新园区,也是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医疗产业园区,2019年园区医疗器械企业实现销售收入超50亿元。新项目签约将为园区完善健康产业链,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一流的健康服务业集聚区提供新动能。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胡艳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