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是魔鬼!自己车位被堵,男子怒砸鸡蛋结果赔了2万

2020年07月10日 18:10: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从停车位准备发动汽车时,却发现自己的车辆被堵无法动弹,你会怎么做呢?记者今天(7.10)从苏州吴中警方了解到,近日,吴中区郭巷街道一男子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但最终男子却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了代价。

  “警察同志,我的车被人用鸡蛋砸了,前挡风玻璃、引擎盖、车身等多处受损。”7月1日上午7点37分许,苏州市吴中公安分局郭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堵着一辆商务车,双方车主正在激烈争吵,而白色轿车车身满是鸡蛋液和鸡蛋壳。经了解,商务车车主袁某早上准备开车出门,谁知被白车堵住了,袁某立即拨打12345请求移车。12345工作人员告诉他,白车车主的电话暂时无法拨通,他们会继续联系车主,请他耐心等待。

  等了10余分钟车主还是没来,这使得袁某非常气愤,于是来到附近的超市买了20余个鸡蛋,一股脑儿全部砸向白车泄愤。而当白车车主马某来到现场时,看到自己的爱车惨不忍睹,就和袁某争论了起来,由于无法说服袁某赔偿,只能报警求助。马某解释道,他的电话号码已经变更,所以12345工作人员无法第一时间联系到他。等接到电话,他也知道堵住了别人,两分钟就赶到了现场,谁知会发生这样一幕。

  民警还发现停在一旁的另一辆车也被殃及,便马上联系车主潘某。随后,汽车维修店进行了定损,马某的车身多处受损、前挡风玻璃被砸坏,而且后座右侧车窗升降器被鸡蛋液卡死了,维修费达到了19000元,潘某的汽车维修费也要2000元。通过调解,袁某认识到了错误,并赔偿了马某和潘某的损失。

  警方提醒,小区内遭遇车辆堵路,可及时拨打12345,或与物业保安取得联系,切勿冲动行事。同时,车主如有急事需临时停车时,应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沟通,以减少他人的不便和误会。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施洁心 陈晓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