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想进救助站蹭吃蹭住 核对身份露馅

2020年07月10日 17:35: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9日上午,扬州市救助站里上演了一出自投罗网的好戏。救助站工作人员在核对一名流浪汉身份时,发现对方竟然是网上追逃的劫匪!

逃犯想进救助站蹭吃蹭住 核对身份露馅

  工作人员核验身份时发现他神情慌张,报个名字都黏黏糊糊,于是立马报警。警方将其带回派出所盘问后,有了惊人的发现。

  扬州市公安局文峰派出所民警李凯强介绍,当事人在今年6月份被高邮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一名逃犯,涉嫌的罪名是抢劫罪。

  原来,流浪男子姓汪,今年40岁,是扬州市高邮人,今年5月在当地擅闯民居,打伤了人,抢劫二千多块钱,随后就外出“避风头”。令汪某想不到的是,自己的真实身份很快就被警方锁定并网上追逃。汪某“自投罗网”后,已被移交给扬州高邮警方。

  民警提醒,犯罪以后,要如实到公安机关供述自己的罪行,争取宽大处理;如果存在侥幸心理一直逃跑的话,抓住后量刑方面肯定不一样的。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王硕 胡超 扬州台/王望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