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柜密码太简单 两女孩猜对密码偷走53部手机

2020年07月10日 16:38: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7月10号),记者从常州溧阳警方获悉,7月初,常州溧阳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一家手机店报警,说店里被人盗窃了。溧阳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周璟说:“当时店主说,保险柜里面的50多部手机都已经被偷走,包括收银台里面的3000多元现金,也一同被盗走。”

  调取监控后民警发现,盗窃嫌疑人是两个年轻女孩,当天凌晨一点多,两名女子溜进手机店,在店里四处翻看。很快,她们发现角落里的保险柜,一番折腾,保险柜竟然被两人给打开了,两名女子很快就把保险柜里的手机盗窃一空,拎着大包小包扬长而去,整个盗窃过程不到20分钟。根据线索,民警很快将两人在泰州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窦某和夏某均为泰州人,平时两人都没有工作,因为缺钱,便有了盗窃手机的念头。盗窃当天她们跟着地图,来到这家手机店,用脚将手机店的玻璃门踢坏,进入店内实施盗窃。

  周璟说:“因为店主的疏忽,他将保险柜的密码设置得很简单,被嫌疑人一试就试出来了,她们就将保险柜里面的53部手机全部偷走。”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