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苏州发布人才新政4.0版!

2020年07月10日 11:11:36 | 来源:苏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

  2020年(第十二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

  暨首届“苏州科学家日”活动开幕

  苏州人才新政4.0版发布 

  还有“苏州杰出人才奖”名单出炉

  苏州人才新政4.0版发布

  三个关键词格外引人关注

  第一个是“金字塔”,代表人才政策体系的再巩固。苏州将通过开展“四大行动”,大力引进产业发展急需的顶尖人才、领军人才、专项人才、匹配人才。

  第二个是“全链式”,表示人才发展模式的再健全。通过系统集成人才、科技、金融、产业等政策措施,为人才发展提供“全链式”“全周期”“全天候”服务。

  第三个是“国际范”,是指创新创业生态的再优化。通过国际化的“至高服务”,打造苏式生活“金口碑”。

  接下来,请大家一图读懂

  这份超强的

  “苏州人才新政4.0版”

  此外

  第六届“苏州杰出人才奖”名单出炉!

  苏州杰出人才奖

  每三年评选一次

  是苏州市人才奖励的最高奖项

  ↓

  第六届“苏州杰出人才奖”于今年2月启动,“集结令”发布以来,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地各部门踊跃推荐,广大人才纷纷报名。经过有关组织程序,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季丙元、徐霆、盛泽林、王俊、禹云长、路建美、华人德、沈振亚、王嘉鹏、冯正功等10人荣获本届杰出人才奖,每人获奖30万元。

  他们中既有海归贤达,也有本土人才;既有科技领军,也有专技精英;既有旗舰企业领袖,也有新兴产业黑马,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

  季丙元

  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创新为桨,产品为舟,如钢铁般顶天立地,如钢花样灿烁如星,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

  徐霆

  江苏康宁杰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救命药”,中国造;补肿瘤药之缺憾。你不是药神,却时不我待济众生,熠熠生辉灿“药谷”。

  盛泽林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深耕新药研发30载,挺身而出立先河。让创新药“泽”惠大众,为“健康中国”注动能。

  王俊

  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常务副总经理

  你行走在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研发的风口浪尖,中国芯,苏州造,光耀中国梦想,实现美好生活。

  禹云长

  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电抗器领域独领风骚,你让世界之巅刻上“中国”二字。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路建美

  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破解新型吸附材料世界级难题,用科研守护绿水青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华人德

  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

  心醉丹青抒百味,吴墨飘香法度中,七十艺术人生,四获兰亭大奖,撇捺显风骨,横竖有精神。

  沈振亚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科主任

  你是心肺手术的“魔术师”、科学巅峰的攀登者,治病救人,全凭妙手与仁心。

  王嘉鹏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创办人、董事会主席

  绝境里重生,困境中站起。世界的眼光,中国的气度,只为守护更多更美的人生。

  冯正功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总建筑师

  农田之上造非凡城市,筚路蓝缕绘幸福模样。你用“延续建筑”的理念,奏响时代和鸣,从塞外到江南,共筑美丽新天堂。

  人才之光,点亮苏州

  这才是苏州人才圈的顶级流量

  让我们为杰出人才打榜助力

  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

  苏州已成为了

  国内外众多高学历人才

  就业首选地!

  来了不想走,硬核苏州

  聚天下英才! 

  摄影:刘振

  (来源:苏州发布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