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引才网络延伸引才触角 苏州持续筑牢高端人才“金字塔”

2020年07月10日 09:50:5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重要招才引智平台,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通过与成熟的孵化机构深度合作,前移海内外引才节点,打造成为资源互动、创新互联、信息互通、发展互促的人才工作新型枢纽。

  在苏州(新加坡)国际创客育成中心,工作人员正通过网络与海外高端人才交流。受疫情影响,不少优秀项目落户时间延后,但中心的服务工作没有停歇,落户前的科技服务、政策咨询、前期孵化等工作,仍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在每年的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上,国际创客大赛全球总决赛是苏州面向全球选拔优秀项目和高端人才的重要赛事。而这样的“以赛引才”模式,也为苏州不断布局引才网络广度和深度夯实了基础。

  包括新加坡在内,目前苏州已建成美国、法国、日本、德国、荷兰、英国等国家和地区11家国际创客育成中心,并促成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多个项目落户苏州。

  除了国际创客育成中心,苏州还与31个海外人才合作组织建立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每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80%以上参会项目,由遍布全球的海外人才合作组织推荐。海内外引才触角的不断延伸,让苏州产业发展所需的高端人才“金字塔”越筑越牢固。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