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放宽外资准入“门槛” 审批提速“秒批秒办”

2020年07月09日 17:56:5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9日,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发布《外商投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立办法》和关于外商独资经营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设立实施告知承诺办法(试行)》两项政策,进一步放宽外商投资准入“门槛”。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外商投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立办法》取消了申请设立外资人才中介机构、职业介绍机构必须中外方合资者都须具有三年以上从业经验;以及外方投资者出资比例不得低于25%,中方合资者出资比例不得低于51%的规定,统一内外资准入条件。同时在审批中实施告知承诺制,审批时长从“20个工作日”提速为“秒批秒办”,材料由八项减少到五项,大大加速审批流程。

  此外,片区进一步发挥先行先试优势,专门针对外商独资经营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出台管理办法,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政策支撑。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