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浦口 诗画田园!高铁南京南站文旅元素再添新亮点

2020年07月09日 15:19: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高铁南京南站文旅元素再添新亮点。日前,浦口全域旅游高铁展位在南京南站候车厅厅内正式亮相。山水浦口、诗画田园,南京浦口正在成为以南京为目的地的自由行高铁游客的首选。

  从古朴自然的不老村、拥有赏荷秘境的西梗莲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珍珠泉旅游度假区到风景迷人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再到艺术感浓郁的四方当代艺术湖区……宣传展位通过形象展示、视频动态、声画同步,创新地展现了浦口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提升了浦口都市化全域形象,助力浦口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品牌。

  走进展位,独具浦口特色的油画形象设计,让旅客对浦口的文旅元素的认识也更加全面。展位内特色的文创产品,更是可以让旅客们多元化地了解浦口,提供新的窗口。

  未来,展位内每逢月底都会举办一系列活动,吸引候车厅内的更多旅客在展位中与浦口文旅互动起来,并通过派发旅游通票、寄语留存等形式,让更多人走进浦口,感受浦口,再次来到浦口。

  作为首批全国生态示范区,浦口已形成以老山为轴、长江和滁河为两翼的旅游格局。浦口作为距离主城区最近的郊区,短时间、近距离、小规模、小调性的“都市微度假”成为浦口的亮点和特色。“生态、人文、滨江、温泉、乡村”五张浦口亮点牌,让“春赏花海、夏游莲乡、秋赏林海、冬浴温泉”的浦口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更有信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