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铁环卡手 “心大”的妈妈隔夜向消防求救

2020年07月09日 15:06: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7月9日)早上9点左右,常州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新北区孟河中医院有一名小女孩的手指被卡在铁环里取不出来了。

  救援人员在医院门口看到,女童右手中指关节处被一个环状金属紧紧套牢,考虑到现场环境嘈杂不便处置,立即将母女两人接到消防队处理。

  到消防队后,救援人员一边安慰不断哭闹的女童,一边使用大力钳将铁环两端夹断,卡住女童手指的铁环被成功取下,所幸女童的手指并无大碍。

  据女童的妈妈陈女士说,前一天晚上下班回来的时候,看见女儿手指上套了个铁环,女儿自己说是玩耍时套上去的,自己当时没在意,今天一早发现自己女儿手指已经充血肿胀,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赶紧将女儿带到附近的孟河中医医院寻求帮助,医生见状后表示无法取出铁环,于是立即拨打了119求助消防人员。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赵怀龙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