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南京三条轮渡航线临时停运

2020年07月08日 20:40: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7月8日),记者从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南京三条轮渡线受汛情影响,临时停运了。在今年7月3日,南京中山码头就已经达到了8.5米的警戒水位。

  南京轮渡有限公司安全运营部部长李健敏介绍:“达到警戒水位后,我们就在每道闸口准备了一些应急的闸门板和跳板,7月5日当晚收到了一号洪峰信息,估计1个星期会到这边,便提前做好准备。7月5日早上,组织了40多人封到了3层的高度,当时还没达到停航水位。”

  昨天,受到长江洪峰和大潮汛影响,水位达到了9.79米,超过了政府核定的停航水位9.5米。因无法满足轮渡安全航行条件,为了保障乘客安全,轮渡公司三条航线临时停航,即燕八线、宁浦线、棉花堤线。

  为了解决部分市民的出行难题,停航期间,轮渡宁浦航线启动了应急预案,实行公交接驳,将中山码头、浦口码头这两个码头的乘客送至对岸码头,沿途不停车。具体的复航时间视具体水情再定。提醒广大市民,近期有乘坐轮渡计划的,提前变更行程。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