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挪车被查 男子直呼“亏大了”只开了20米

2020年07月08日 18:17: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7月7日)晚上11点多,徐州交警在开发区长安大道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有酒后驾驶的嫌疑,民警随即责令其下车进行检查。面对民警的检查,该名男子直呼自己亏大了。

  原来男子说,他知道酒后不能开车,自己只是想把停在路边的车辆挪进小区,才开了二三十米就被查了。民警表示,酒后挪车也同样属于酒后驾驶行为,对其它社会车辆也一样会造成危害。民警随后对该名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65mg。

  民警对该名驾驶员批评教育后,依法开具处罚决定书。该名驾驶员将面临1000元罚款,记12分,并处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民警也提醒,酒后不开车不仅是开车上路行驶,就连挪车也不能有。抱侥幸心理酒后驾驶,必将承担其违法后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琳 通讯员/吴非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