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运河全线实施船舶限航 航船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6公里

2020年07月08日 16:28:35 | 来源:常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6日上午,常州各主要航道水位均已超警戒水位。记者从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获悉,根据省IV级防汛响应的相关要求,自7月6日晚8时起,苏南运河全线开始实施船舶限航,航行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6公里。

  这几天,交通执法人员通过电台通告,LED屏幕滚动提示以及现场宣传等多个途径,将限航通知第一时间向船民进行转告,并加强巡航频次,对在航船舶实施现场监督检查。同时,为应对汛情,保障汛期航道基础设施与各项涉水工程安全,7月6日、7日连续两天时间,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涉水工程施工场地进行了一轮安全巡查,重点查看了围堰内外水位情况与现场各类警示标志、灯光灯具设置情况。对于部分工期充裕的施工项目,执法人员建议其暂时停工,以规避高水位带来的相关风险,更好地保障生产过程中的人身与财产安全,此举得到了项目方的积极响应。

  (来源/常州晚报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