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见女网友不漂亮 喝酒“解愁”开车被查

2020年07月07日 22:50: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5日晚,盐城市高速一大队布置警力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收费站对夜间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动专项整治。

  当天晚上10点左右,民警正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时,突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的白色雷克萨斯准备进入收费站上高速,这时该车驾驶员发现前面有民警正在检查酒驾,便立即向后倒车试图逃避民警的检查,被民警当场拦停。

  民警和驾驶员说话明显闻到一股酒味,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酒精检测。 

  通过检测,该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将驾驶员带回大队接受调查。

  经民警询问,该驾驶员姓吴,南通人,吴某说当天上午他开车从南通到大丰见一位女网友,到大丰后吴某发现这位女网友并没有微信照片上的那么漂亮,有些失望,于是和女网友吃晚饭时喝了三瓶啤酒。

  吴某说平时他滴酒不沾,三瓶啤酒下肚后有点醉意,晚饭后想到第二天还要赶到上海办事,于是叫代驾把自己送到G15沈海高速大丰收费站。此时,吴某发现自己还是不能开车,又特地在车上休息了一个多小时。

  到晚上十点左右,吴某以为自己没事了,就想侥幸开车上高速,刚开了十几米就被民警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吴某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对吴某处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