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考作文题新鲜出炉:名师认为江苏史上最棒!

2020年07月07日 13:41: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点30分,理科高考考生的语文考试结束,作文题目新鲜出炉:     

  根据以下材料,选取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除诗歌外,文体自选。

  同声相应,同气相求。人们总是关注自己喜爱的人和事,久而久之,就会被同类信息所环绕、所塑造。智能互联网时代,这种环绕更加紧密,这种塑造更加可感。你未来的样子,也许就开始于当下一次从心所欲的浏览,一串惺惺相惜的点赞,一回情不自禁的分享,一场突如其来的感动。

  江苏省自主命题的最后一道作文题,南京外国语学校语文老师余一鸣认为,这是江苏历年作文题目中,最棒的一题。

  

  紧跟时代,将生活与网络相结合,突出环境对人物成长发展的影响,文章的积累可来自对直接和间接积累、生活和思考的碰撞。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吴迎旋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