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日资企业创新汇聚高地 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揭牌

2020年07月05日 19:29: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5日,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揭牌仪式在苏州举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副省长惠建林出席仪式。

  蓝绍敏、惠建林共同为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揭牌。作为全国6个中日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之一,示范区范围覆盖苏州市相城区全域,38.5平方公里的中心区已启动建设。下一步,示范区将依托苏州先进完备的制造业体系,发挥相城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和未来产业优势,持续打造国内前沿的对日合作平台。仪式上,总投资914.2亿元的228个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日本(东京)离岸创新中心、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相城联动创新区同步揭牌。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总体方案和战略规划正式发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耿昊东 郭彧 李明洋 苏州中心站 供片台/苏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