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通铁路开通迎首个双休日 南通西站两天预售5000张

2020年07月05日 16:35: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7月4日),沪苏通铁路开通运营后迎来首个双休日,许多市民趁休息“打卡”南通西站,体验自己的首趟“沪苏通之旅”,南通西站客流明显增加,两天预售车票已经超过5000张。

  当天上午,市民李女士带孩子来到南通西站,打算坐动车去嘉兴。除了走亲访友,沪苏通铁路开通运营,也方便了市民出游。市民范女士就趁着双休日到上海海洋乐园去“遛娃”,下车就可以转地铁,她觉得十分方便。

  据了解,沪苏通铁路开通运营首日,南通西站发送旅客约2千人次,目前车票预售火爆,但车次选择较多,仍有余票。

  作为沪苏通铁路沿线最大的新建车站,南通西站这几天也成为附近居民和旅游团必到的打卡地。铁路开通首日南通西站累计进站客流超过10000人,其中七成是特意前来“打卡”体验的。直到今天,仍有不少市民过来参观。

  车站提醒乘客,目前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游客进入车站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南通台 王艳霞 沈彧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