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通高铁首锚段接触线成功架设

2020年07月05日 14:05:50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4日11时,中国铁建电气化局盐通项目泰斯美克恒张力放线车以5km/h的速度缓缓开行,将长度为1365米的第一条接触线成功架设在盐通铁路大丰至东台站间52锚段,标志着盐通铁路接触网工程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自2019年11月17日立下接触网全线第一杆开启电气化工程建设以来,盐通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全方位出击,开创作业面、优化施组。在新冠病毒爆发后,不等不靠,逐步落实指挥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节点工期”要求,保安全、抓质量、推进度。在“防疫情保增长砥砺前行,战百日建精品确保开通”劳动竞赛中,接触线架设施工得到有序展开。

  首条接触线的成功架设,为保证盐通铁路电气化接触网“联调联试”节点工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后续项目施工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南通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