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截止!这份创业大赛邀请函请查收!

2020年07月03日 17:54: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上午,第八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在南京正式启动,向全球发出来江苏创新创业的诚挚邀请!

  赛事水平高 覆盖面广 

  “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是什么?大赛由省科技厅主办,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行了7届,累计吸引了2.5万个创业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

  8年来,大赛指导单位由最初的6家省级部门扩大至目前的10家,全省13个设区市积极举办地方赛,国家高新区等竞相承办行业赛、海外赛、总决赛,江苏银行、省高投等金融机构大力支持大赛,形成了省级部门协同、省市上下联动、海内外有效对接、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工作格局。

  可以说,“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是江苏水平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创新赛事之一。从江苏大赛脱颖而出的优秀企业将获得中国创业大赛的参赛资格。去年,江苏企业在国家大赛上夺得10个奖项,占比近1/5,获奖总数位居全国第一。

  含金量高 支持力度大

  “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给予参赛企业“真金白银”的政策支持,含金量十足。

  省科技厅给予前七届大赛226个获奖项目超过1.2亿元的省级科技计划经费支持,中央财政给予江苏赛区200个国家大赛优秀企业共计6600万元经费支持;

  江苏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参赛企业提供了超过280亿元的授信额度,省高投等创投机构对参赛企业的股权投资超过65亿元,1000余位金融、创投、孵化等机构的各类导师为企业提供科技金融、辅导培训等创业服务。

  在扎实支持下,8年来,20余家获奖企业赛后在科创板上市或新三板挂牌。

  科技战“疫” 大赛助力复工复产

  今年“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在全民抗“疫”和科技战“疫”的背景下正式启动,将更加突出对中小科技型企业的支持。

  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表示,今年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组织行业赛,聚焦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在疫情冲击、财政紧缩的情况下,省科技厅兑现支持政策,对去年大赛获奖项目支持力度不减!

  例如,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资金难成为不少中小企业遇到的问题,本届大赛将结合“科技金融进孵化器行动”,联合江苏银行、省高投等金融机构,组织路演交流、深度对接等活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贷款等问题。省高薪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太生透露,江苏银行承诺将为今年参赛企业提供20亿元的专项授信额度!

  感兴趣的创业团队和企业可以登录“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官网(www.jscyds.org)查看报名资格和注册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