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研究部署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

2020年07月01日 18:40:3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30日下午,全省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培训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副省长赵世勇出席并讲话。

  樊金龙指出,长江“十年禁渔”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长江共抓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重大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多次作出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研究部署,制定专门方案,组织集中整治,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中央有要求、江苏有行动、落实有成效;坚决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

  赵世勇表示,各地各部门要突出抓好渔船渔民排查摸底、渔船网具回收处置、退捕渔民转产安置和社会保障、联合执法监管、水产品稳产保供等工作,确保年底前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夏敬栋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