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安装二代智慧健身路径 营造百姓家门口的幸福

2020年06月30日 20:38: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进一步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提升健身设施品质,满足广大市民参加健身活动的需求,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今年以来盐城在主城区境内安装第二代智慧健身路径,为居民提供了一个“高大上”的健身好去处。  

  6月30日上午,记者在盐城市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新丰花园东侧看到,小区内已安装了第二代智慧健身路径。它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关注,纷纷前来体验。

   新丰花园小区居民黄先生笑着对记者说:“很新鲜,也很容易操作,通过屏幕能看到自己的运动数据、心率等信息,能实时掌握自己的健康信息。现在健身可方便了,从早到晚都有来这儿健身的,一直能活动到晚上九、十点。新丰花园小区居民陈先生说道。  

  据了解,与传统健身路径相比,新一代健身路径采用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充电,可供夜晚照明;同时,各区域配备的器材从音乐、灯光以及科学性上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方面需求,让广大居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科技健身带来的乐趣。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房霞告诉记者,传统一代健身器材是为了满足人们最基本的运动需求,追求的是“动起来”。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在“动起来”的基础上聚焦“科学运动”,让广大居民更好地开展健身活动,使全民健身更加科学,进行科学健身管理,打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二代智能健身路径的建成将满足盐城市区新丰花园、香水湾、观湖一号等附近居民就地、就近开展健身活动的需要。房霞表示,

  二代智能健身路径的推广普及,不仅增强了市民健身的趣味性、吸引力,还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来源:我苏网/潘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