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夏日来临 镇江三季度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06月30日 15:26: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昨天(6.29)下午,镇江市文广旅局今年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三季度该市将会有近500项广场文化活动、多个文博展览及文化惠民活动。 

  近年来,镇江将文化广场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作为公共服务的特色和亮点来打造,全市已建成中心型、基本型、小型文化广场630个。三季度,这些文化广场共有496项活动,可以满足城乡群众多元化、多层次文化需求。 

  三季度,该市一批文化场馆环境改造整体提升工作也将继续进行。焦山碑林陈展提升工程计划在7月底全部结束。文化馆内外改造工程也将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镇江市文化馆副馆长顾萍介绍:“今年,我们就是筹集了部分资金,对场内的一些场馆包括大厅 外墙全部进行了改造,预计可能要到7月底才能完工,改造以后呢我们馆内会增加数字文化体验馆、美术工作室、书法工作室,还有24小时城市书房,在五楼还改造了一个录音棚。 ”

  此外,随着暑期即将到来,三季度,该市还将举办傩魂神韵--中国傩戏傩面具艺术展、昆虫化石展、新四军卫生工作史展览等多个文博展览,小小化石猎人行--镇博策展人研学夏令营、乐享传统节--中秋系列活动等惠民文化活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胡艳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