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又结硕果!苏州大学与海安市人民政府签约合作

2020年06月29日 17:16:59 | 来源:海安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喜大普奔

  “融入苏南,对接上海”

  海安又结硕果啦!

  今天上午

  苏州大学—海安市人民政府

  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快跟着小编的镜头

  快速回顾一下这激动人心的现场吧

  苏州大学副校长张晓宏与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苏州大学-海安市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着力在科技产业、决策咨询、人才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开展交流合作。

  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介绍了苏州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改革举措与成效。他表示,协议的签订不仅为双方深化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推动科技创新以及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敞开了大门,也为苏大发挥自身优势、培养高素质人才、更好地服务海安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苏大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举全校之力,全面落实好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学对接,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推动海安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于立忠介绍了海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科技创新离不开院校、政府、企业的联手协作。当前海安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推动“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前沿科技的引领,迫切需要高端人才的支撑。

  于立忠表示,衷心期待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技产业发展、战略决策咨询、人才教育培养、医疗卫生平台共建、城乡规划设计建设等领域的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战略合作,把更多的试点试验、成果转化放到海安,共建产学研、校政企的创新联盟,把海安打造成苏州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层次人才创业基地,在省科技创新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国家创新型县市创建中形成合作样本、典范。
  (来源:海安发布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