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扬州市委关于邗江区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2020年06月19日 22:06:15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扬州邗江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邗江区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钱峰同志任中共扬州市邗江区委书记;张新钢同志任中共扬州市邗江区委副书记,提名为扬州市邗江区区长候选人。市委书记夏心旻到会并讲话。他强调,邗江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再接再厉、奋勇争先,推动邗江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作出更大的“邗江贡献”。

  会上,夏心旻对邗江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说,近年来,邗江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率先崛起、跨江融合”的目标定位,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创新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新时代要有新理念、新作为,邗江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接续奋斗、乘势而上,努力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推动邗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夏心旻强调,当前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时期,邗江区要发挥好全市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作用,在高质量发展上站稳“第一方阵”,立足长远谋发展,比学赶超争进位。

  要把握大势、高点定位,在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立足新起点,确立新标杆,在苏中率先、与苏南同步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

  要顺应形势、抢抓机遇,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深度对接宁镇扬一体化,积极推进长江大保护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当好扬州对外开放、跨江融合的“桥头堡”;

  要增创优势、提升实力,培育壮大装备制造、生物健康、微电子等现代产业体系,以过硬成果书写“强富美高”新篇章。

  要全力以赴抓当前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要把“六稳”“六保”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守土尽责、积极作为,做到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确保主要指标“双过半”、全年目标达序时;

  把重大项目作为关键抓手,加快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确保投资实物量在全市位居前列,力争更多项目列入国家和省里的计划;

  把民生实事作为重要保障,全力兜牢民生底线,持续全面排查化解突出民生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把四条底线作为必保防线,全力筑牢安全底线、坚守稳定底线、严控生态底线、紧盯廉政底线,以底线底板的“牢”支撑增长的“稳”、发展的“进”和民生的“好”。

  夏心旻要求,邗江各级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强作风,真抓实干勇担当。坚持重实干、求实效,扑下身子、狠抓落实;打好对标赛、擂台赛,跳出扬州看邗江、对标苏南谋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形成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耀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出席会议。

  (来源:扬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