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苏省委与省自然资源厅对口联系工作签约

2020年06月18日 19:22:4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赴省自然资源厅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出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与省自然资源厅对口联系工作签约仪式。

  活动期间,杨岳考察了省自然资源厅互联网+自然资源服务与监管系统,听取了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建以及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等情况汇报,并见证了对口联系协议的签署。

  今年4月,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完善省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印发后,省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及时与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联系,通过出台制度文件、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机制、签订合作协议等,有力推动对口联系工作落地落实,为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履职尽责提供了重要支持。同时,随着对口联系工作深入开展,为民主党派在了解支持政府部门工作、通过不同途径助推政策落实、提高参政议政质效等提供了有力抓手。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周健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史博文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