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简明问答】一起渡难关!江苏助残新举措九项服务事项全解析来了

2020年06月18日 11:00: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疫情期间申请残疾评定无法及时实施怎么办?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严重困难的残疾人服务机构,能申请缓缴职工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费吗?

  6月8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好残疾人就业和残疾人服务机构纾困解难工作的通知》,从促进残疾人稳岗就业、减轻残疾人服务机构负担、调整落实残疾人服务保障有关政策、抓好协调保障服务等四个方面推出了11条措施,兜牢基本民生底线,给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服务机构吃了“定心丸”。

  相关事项怎么办?找谁办?为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省残联会同省相关部门、单位,联合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向社会发布有关服务指南。一起带您答疑解惑↓


(编辑/秦玉婷 设计/张恒枫)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