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们走向小康的故事,拿起你的镜头!

2020年06月16日 16:32: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年,是走向小康生活的一年,是众志成城抗疫的一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的一年。无数小人物甘做基石,以萤火之光照亮中国前进的道路,无数不起眼的平凡故事都透露出中国人不凡的精神力量。

  小人物身上积蓄着的巨大能量,小故事背后传递着的至深感动,这一切都不该被埋没!

  为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讲好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故事,讲好全省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故事,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网信办主办,省广电总台承办的2020江苏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于6月初正式启动,欢迎大家用光影讲述身边的至善力量!

  目前,大赛刚刚征集半个月,后台已经收到了数十部有温度、有力量的作品!

  #“江苏好人”的初心#

  《老季》以“江苏好人”季发农这位拥有60年党龄的退休老干部的真实事迹改编,年过古稀的他不忘初心,身退心不退,几十年来一直在传播乡风文明,关爱未成年等工作上默默奉献,发挥余热,让尘封的历史“复活”,身体力行践行了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英雄背后的力量#

  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他们隔空合唱这支歌献给“战疫天使”!笑着笑着,热泪盈眶了……》短视频动员江苏广电各地记者站约视频,请医护人员在后方的家属们对她们说一说心里话,并在常规视频里加入了创意彩蛋,后方家属隔空合唱《最美》送给前方最美的战“疫”天使,祝她们节日快乐,期待她们平安归来。

  #他们渺小而伟大#

  《平凡的伟大》给我们展现了一幅人物群像。姑苏城里,生活着大量外来务工人员,他们有着不同的年龄,不同的职业,不同的籍贯,但都为了追寻幸福努力地生活着。平凡渺小,但又质朴伟大。他们对于生活的努力,也对姑苏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感动常在,我们需要你的参与,本次大赛获奖名额多多

  在此,为大家奉上报名通道>>>http://www.jstv.com/s/corevalues/

  快把好作品砸向我们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