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这场暴雨下得到底有多大?我苏特稿记者雨中“乘风破浪”实测积水深度

2020年06月15日 11:26: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一早

@南京气象 连续发布

雷暴黄色预警+暴雨黄色预警+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3小时南京中南部地区强降水仍将持续

预计降雨量可达50毫米,局部地区100毫米

  这场雨下得到底有多大?来看看我苏网记者范思成的实地勘测:

  南京雨花台蓝筹谷小区积水严重,当记者站在积水中,雨水已没过记者下半身,到达腰部位置,此时记者测量水位,已将近一米深。

  受暴雨影响,南京多个停车场也积水严重。

  南京公交沙洲停车场积水较深,出入不便,工作人员不得已动用皮划艇进出。

  南京公交集团万寿停车场,多辆公交车半个轮胎都浸泡在水中,部分线路出车受到影响。  

  

  虽然大部分地区排水作业正在进行中,但市民朋友们仍不可大意。

  9点45分,江宁区气象台升级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江宁区还将有50毫米以上降水,南部地区降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

  大家路上注意安全,能躲就躲,不要捉急! ​​​​暴雨期间还要注意哪些事?戳下图查收↓↓

  更多江苏雨情、交通信息最新播报,请戳右方直播链接>>我苏正直播:“暴力梅”来袭! 江苏多地迎暴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范思成 田甜 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