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行动助推徐庄创新发展,创新周“中华门创将”大赛玄武专区来啦!

2020年06月13日 13:41: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的第一台电视机来自南京玄武区的熊猫电子,祖冲之的圆周率也是在玄武推算得来,千字文也诞生于玄武区.......南京玄武区一直是一个不乏创造力的地方。6月12日,2020南京创新周“中华门创将”大赛玄武专场——“四新”场景应用活动在徐庄高新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活动结合今年南京创新周及“四新”行动的推广,聚焦“新基建、新产业、新消费、新都市”场景应用,助推徐庄高新区创新发展和产业资本融合,在转型升级、创新驱动过程中取得新的突破。前期通过线上项目遴选,最终选拔出14个创新创业团队参加线下专场路演。活动分上下午两个半场举行,上半场主要是“响应式英语学习辅助平台、奢侈品行业MCN”等7个项目路演活动,下半场是“荔枝健康、考研干货铺”等7个项目继续路演。现场,项目方演讲精彩纷呈,风投代表们的点评也紧贴实际,干货满满。活动让参加路演的团队均与现场风投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对于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了信心。

  此次活动既是今年南京创新周“中华门创将”大赛的专场活动,也是今年徐庄高新区“清科创投市集”品牌活动的首场,今年还将组织8-9场系列活动,作为创新周和“中华门创将”大赛的延续,为更多的“四新”项目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杨威 蔡源浩 通讯员 张芊茜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