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2020“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非遗购物节”首次亮相

2020年06月10日 19:31:3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3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江苏今年将集中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主场活动开幕仪式6月10日在淮安举行。

  此次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江苏主场活动通过追古千年骑、踏堤万步走、古堰拾遗行、非遗项目展演等活动,让市民游客在世界文化遗产点上"零距离"感受和体验世界文化遗产的魅力。活动期间,各地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各类文物惠民活动,其中非遗方面将联合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拼多多等8个电商网络平台,举办首届江苏"非遗购物节",已有400多个项目和企业申报入驻。全省预计将举办260多项非遗宣传展示活动,70%以上的活动在网上举办,参观人员将超过600万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曹鹏、郭艺  淮安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