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0年06月09日 18:48:0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9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下一阶段工作。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积极助力普法宣传凝聚社会共识,切实增强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要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进一步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水平。

  黄莉新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地位作用,深刻把握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基石的重大科学论断,深刻把握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的重点任务举措,进一步发挥政协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听取了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专题调研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审议《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的建议案(讨论稿)》,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协委员自主调研试点工作方案》,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将上述建议案和人事事项提请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麻建国、阎立、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秘书长杨峰等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