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改革政策 6月9日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19:20:0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电视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于6月9日晚20:05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聚焦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改革政策和举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江苏2000多家养老机构15万住养老年人实现零感染,这份成绩单的背后,付出了哪些努力?老城区养老院床位紧张、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养老护理员人才缺乏……面对种种发展难题,如何有效应对?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养老服务高质量 托起最美夕阳红》为题,邀请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的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相关改革政策和创新举措。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9号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顾孟青 李泽灏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