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扬州两名爱心志愿者开始捐献造血干细胞

2020年06月09日 09:28:13 | 来源:扬帆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9日)早上八点半左右,扬州市两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陈星和朱谦,分别在南京和泰州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为白血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据了解,陈星1984年出生,仪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中队长,他于2013年入库,今年3月接到初配成功通知,捐献成功后,他将成为扬州市第3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公安系统捐献第一人。

  志愿者朱谦1981年出生,在江都区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他于2017年采样入库,2019年9月接到初配成功通知,后因患者病情变化及疫情影响暂缓捐献进程,今年5月二次体检通过,捐献成功后,他将成为扬州市第3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目前,中华骨髓库志愿者总计达281多万人,扬州市共有1万余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来源:扬帆网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